HER_9396.JPG  木造住宅-3.jpg日式建築

迴盪在百年時光(左圖)

      遠離冰冷的都市叢林走進百年建築,首先印入眼簾是時光迴廊的實木大柱,高聳地

將住宅矗立,此時的心翱翔於天際間,天然的實木大柱所帶給我們是安靜、平穩,並呈

現出來氣度是如此之廣闊而無盡,我們的心也可以如樹木那般嗎?不論是風雨、雷電、陽

光都能接受,並且轉換為成長前進的動力。

穿梭於歷史(中圖)

    放下繁忙的事務,每日撥空與心靈獨處,用心感受內在的一切,有時無法停止心中那

毫無意義的回聲,但我知道這一切如夢幻般,無從得知是從何來?也無從得知是從何離開,

只要清楚地明白他的本質便不受干擾。

     室內格局打破潮流先進的思維,以[回歸本有]為設計主軸,如本有舒適柔和觸感以樹

木的質感最為代表作,因為木質的觸感為人體最可以接受。而木質的建材運用相當廣泛,

如實木日式造型門片、實木片天花板、地板、家具、床鋪..等等。

心靈小文

     謝謝你一直在身旁守護著我,直到最近我了解到原來我汲汲營營外在的事物已經太久,

遺忘久被塵勞所牽絆的心是需要休息的,當我回歸時赫然發覺原來您無時無刻地在提醒我

回來,當我回到我本有的地方時,發現你已經為我付出好多,而我卻渾然不知。


詮鴻國際住宅-專營:日式木建築、日式小木屋、木造住宅、木建築、日式行動住宅


[關於我]

詮鴻國際住宅-網站:www.soonhome.com.tw

洽詢電話:02-2978-1133 或 0932-131-107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14巷26號1F

*歡迎來電預約參觀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[木造展示屋]及[日式行動住宅],預約專線-->0932-131-1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詮鴻國際住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