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走在天地間 

離開舒適的家園走向大自然的懷抱中,從山腳下開始徒步行走沿路參觀著偌大廟宇及壯闊

山河大地,看破世間的紛紛擾擾雖身在風塵中,但心卻是幽靜的深山裏,在風塵裡我就像是

個時光行者體驗著人生,藉由此趟行程清楚明白著我要前進的方向並朝向目的地走去,路途

中我曾經迷路,遺忘了最重要的行囊是那顆[最初的心]。

木造家.jpg   餐廳廚房  中島.jpg

動人亮眼的彩霞

      豐富多樣的住宅造型不再是一成不變外觀,而是具有獨特性,並且搭配著戶外木平台從

內往外延伸的視覺大感官,放眼望去直達窗外景色透徹明瞭(上列中圖),然而視覺往上延伸

的有挑高區大部分使用在客廳,採用採光佳的大片固定玻璃,早晨陽光從大面積玻璃灑落至

室內,頓時室內景色照耀出金碧輝煌的彩霞(上列右圖),從內而外整棟建築充滿了蓬勃詮鴻國際住宅-[​​木​​造建築]​​

花.jpg 詮鴻國際住宅-[​​木​​造建築]​​ 大自然.jpg

與世界共存

       窗外景色有著不遑多讓百花們鮮艷奪目,而此時動物們各自忙碌,鳥兒在屋簷上高

歌,蜥蜴緩慢的探出頭看著四周,松鼠樹上跳耀著,蟲兒為的到達目的地而努力著,想

問蟲兒你的目的地在哪裡?我可以送你一程嗎?環顧四周每天與我相伴是大自然的美景

,我們彼此互相信賴並共存於美好的世界。詮鴻國際住宅-[​​木​​造建築]​​

       [詮鴻國際住宅]專為退休族群們設計健康好住宅,與大自然相伴,並用心感受世界

萬物,深信著使用健康建材會帶來更豐富美好的樂活人生~


詮鴻國際住宅---專營[日式木造建築]、[退休住宅]、[木結構住宅]、[木建築 設計]、[農地別墅新建]


[關於我]

詮鴻國際住宅-網站:www.soonhome.com.tw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14巷26號1F

電話:02-2978-1133 或 0932-131-107

展示屋   行動木屋住宅.jpg

詮鴻國際住宅-[​​木​​造建築]​​歡迎來電預約參觀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[木造展示屋](上列左圖)

及[日式行動住宅](上列右圖),詮鴻國際住宅-[​​木​​造建築]​​預約專線-->0932-131-10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詮鴻國際住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