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閒農莊   挑高 舊屋改造-B-01

為什麼退休時需要清靜養心呢?

身旁的長輩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有70歲、80歲、90多歲甚至有多位,對於養心也是重要一門學問,

正所謂人老[心]不老,而這養心如果能在一個清幽的地方是再好不過,一來外面的紛擾是屬於外在的,

真正的內心世界是由自己所掌控,一念之間便決定[心]的方向。

      [詮鴻國際住宅]適合退休族群們居住,在室內和室的房間採用榻榻米設計,天然稻草香味猶如躺臥

在人間天堂般舒適感,而天花板採用天然原木的木紋天花板,整個身體如同被大地所擁抱住,就在此時

身心靈徹底放鬆鬆懈了,所有外在不愉快的煩惱消失殆盡。

       身為現代的我們不僅僅對[吃]要吃的健康,而[住]更要住的健康安心,[詮鴻國際住宅]除了喜歡

追求大自然的天然之美,更愛與大自然互動,抬頭仰望著天空、山林、鳥兒,互動著身旁一切的動物,

夜晚時分貓頭鷹跑來我家的窗台上與我相伴,雖然我不懂貓頭鷹之間的話語,但我知道我們就像好友

般的相惜著,如果你能聽得我的話語,我想對你說我家的窗台上隨時歡迎你來作客。

       放下身旁吵鬧的喧囂聲,聽聽早起鳥鳴便知道今日的鳥兒一如往常高興著互相遊玩著,如果能

把此時清淨優雅的[心]分享給各位好友,那便是我最大的快樂。


詮鴻國際住宅-專營:日式木屋、小木屋、木建築、農舍別墅新建、日式木建築、舊屋改造


[關於我]

詮鴻國際住宅-網站:www.soonhome.com.tw

洽詢電話:02-2978-1133 或 0932-131-107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重新路四段214巷26號1樓

*歡迎來電預約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展示屋,預約專線-->0932-131-107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詮鴻國際住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